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27837385319147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

公司簡介

75%酒精消毒夜

守護寧75%酒精消毒液 (500ml/4000ml/20L)

 

衛生福利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

 

關於我們

本公司於1982年創立於台北,為台灣早期經營化學試劑與原料之優異廠商。並於1994年轉投資大陸上海, 創立昆山金勵試劑化工有限公司。

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鋁箔化成、印刷電路版、電鍍及半導體相關行業市場的耕耘,使得我們有能力為本公司的客戶們提供更新穎的產品、更迅速的交貨與更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,並致力於與客戶建立緊密而良好的夥伴關係,經過多年的努力,本公司已成為業界中品質與服務備受好評的廠商之一。

未來我們將繼續在我們專精的市場上投注更多的資源,竭盡心力的提供更高品質的原料,確保顧客們的產品在市場上能一直擁有最強的競爭優勢。

 

經營方針

守品以熱切的服務、品質的堅持為基本理念。屹立在業界中,默默耕耘,穩定成長。 近年來更積極擴大經營視野,創造經營利潤並以多元化、國際化自我期許。